close

正美窗簾~以價格透明策略脫穎而出,以低價、平價的訂價並於現場陳列多種布料。並堅持「(不浪費打廣告)」 把所有廣告費節省下來,實質折扣於布料上,在不景氣的此時,讓消費者真正的花1000元得到2000元的效果,因此相當贏得消費者認同,不用廣告,口碑相傳,才能陸續近17家門市替客戶服務。


pro_pic12_b.jpg pro_pic14_b.jpg pro_pic16_b.jpg pro_pic7_b.jpg  

 

窗紗的洗滌方式可為低溫水洗乾洗。以下為您在水洗時應注意的事項:


1.所謂低溫水洗,即指水龍頭打開的常溫水洗,所以切勿使用溫水清洗,以避免縮水。 

  

2.窗紗不適宜用洗衣機高速攪拌、脫水。尤其不能漂白烘乾,否則變形或破壞織布的纖維及花色。

  

3.防火紗因已經做過防火的特殊加工處理,長期水洗可能會降低其效果,建議您以乾洗方式來清理較佳。


4.水洗時請用中性洗潔精(如冷洗精……),洗滌後也可用保潔劑作平日保養。

arrow
arrow

    kloj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