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扯勒
還真的有人來我的網誌逛街(笑)

剛剛聽我好朋友講說
因為他家的因素
想轉學考到台南科大
問我要不要去

不過這時候要正好有教授說要指導我們做論文發表
真的是陷入兩難阿

我自己是覺得
與其轉台南
不如轉國立的
學習這種東西...老實講
我覺得跟學校無關
主要還是環境跟自我學習

雖然說我原本就沒有想過要考碩博士
不過現在有出現機會
還是會去把握住

大學生活
過的越久
越發現自己的個性似乎有在改變
當然缺點還是很多啦= =
一切還是需要外力

今天就先寫到這樣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loj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